close

IMG_9205[1]

趁著胖胖不在  趕緊來這間林口新開的燒烤店(其實在林口的分店感覺比較像服務生多一點的居酒屋)

這一晚  運動完 (其實有掙扎過, 運動完幹嘛大吃呢??)就來了

7/5 才開賣, 小米也算早的了  哈哈哈

裝潢挺不錯的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分享食記(點我) 只見花花綠綠的一堆吃的 ...

對於食記  一直都沒辦法專心看  因為大家都寫得好好吃  配上照片  媽呀~~~

看過別間店的食記之後  覺得這個連鎖店很會裝潢  大都走日式風格 挺有fu 的

二樓窗邊  挺有那種品酒看人生的味道                                                                    菜單

IMG_9206[1] IMG_9207[1]

半開放式的廚房..(矮油這人一直在看我,我不敢很認真地照啦  排滿滿的烤肉串...但是怎麼只有這個冰櫃? 感覺花樣不多內  

IMG_9218[1] IMG_9208[1]

看到這個冰櫃  小米有意見......  因為我不知道那堆肉什麼是什麼啊  又不能瞎點, 又玲瑯滿目的 

以一個剛運動完肚子正餓的人來說.... 沒有辦法對焦   所以小米直接看菜單

這個如果有牌示多好.... 

玻璃門也有裝潢  也對啦 不然酒客醉了  會直接撞上去....    很有日本風的壁畫 

IMG_9209[1] IMG_9217[1]

後來朋友跟小米說  這間串烤.... 沒有雞肉串  = =   怎麼可能!!雞肉不是基本款嗎??? 

不過不錯的是  他除了醬燒  還有鹽燒  你不見得要吃甜滋滋的日本將  還可以選比較原味的吃法

潔米他們點的烤魷魚..... 還不錯                                   小米不想喝"桶海"...小小酌就好 (但是這瓶NT110,小七60)

IMG_9210[1]IMG_9212[1]

雖然說燒烤店有免費白飯這件事是奇怪了點,但是小米要為我們家胖胖跟荷包著想

要是他們來吃   先給他們兩大碗柴魚飯  再給他們吃肉  花哈哈哈哈, 他們有沒有這麼呆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過這白飯還挺好吃的   (小米好歹也是飯桶一個)  滿滿的柴魚底下淋了醬汁  甜甜的還不錯   

胖胖可以吃三碗                                                        怕胖  所以點一點點(左起:培根草蝦,牛肋串,牛小排,筊白筍,茄子)

IMG_9211[1] IMG_9213[1]

好啦  我知道我很沒誠意只有點一點點  但是人家看得心慌慌咩

這麼多東西 又要體檢了  就加減點了一下常吃的跟有特色的  魚下巴,秋刀魚那個就免了.... 

上週胖胖要回台東前才吃過   先跳過吧

培根草蝦...... 蝦不新鮮   培根只有味道啦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新鮮的純蝦子味道

牛肋串: 還不錯, 鹽燒 有硬...... 還可以接受

牛小排: .......我覺得我比較像是在吃.....牛肉乾   肉質太硬  太乾  奶奶的

筊白筍 / 茄子就甭說了  難吃的話他們可以收店了   很好吃  甜甜的

 

明太子雞翅                                                                培根麻糬                 

IMG_9214[1] IMG_9215[1]

明太子雞翅好吃  聽說是他們的招牌菜, 但160  = = 凸

至於培根麻糬的話...... 吃完我是無感   不知道該說好吃還是不好吃  

真的要我說的話........ 金歹吃  因為他要45塊...

最後我一個人就要355, 扣掉啤酒要 NT245

IMG_9216[1]  

裝潢很漂亮   但是果真如Peggy說C/P值不高

因為以他的量來看   不算平價

我還是喜歡阿強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串烤咩  單單純純的不是很好? 這是我個人風格啦

不過別間分店好多東西內~~~ 林口這間太小間了

東西太少   (突然懷念起阿強了.......)

 

註記: 此間店已經變成烤久串道了......  烤鳥另外在華亞科學園區附近重新開張 

2013.11.8 備註


arrow
arrow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