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拋棄了Jerry/跟其他同事的KTV
小米選擇了萬惡的PUB之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呀  

小米要復出啦
今天剛好又是萬聖節
本來想要扮演家庭主婦出席
但是被凱西擋住了   因為太丟臉了
不過小米是認為.....沒有任何一種鬼比家庭主婦還可怕啦!!!

呵呵

不過小米以前常跑的PUB倒的倒死的死
凱西朋友生日的那個趴
人群一湧來我們馬上就升級為老不死的大姐姐
在種種因素跟自卑之下
小米帶著凱西跟凱琳轉台了.....
在去卡內基的路上 還他媽的太久沒去迷了路  >"<
可恨呀
歡樂的夜晚難道有這麼難嗎???

不管啦不管啦   人家難得"翹家"一次
我一定要玩到啦
抱持的不管啦的心態
我們終於來到卡內基了   
ㄛ耶!!!!
興奮興奮興奮

結果好死不死
在門口遇到廠商(阿卓仔)   覺得很丟臉
好死不死這個死ㄚ卓仔弟一句話就問我: How's your kids??
更!!! 媽的 老娘出來玩還遇到人家問我: Hey ~~ 妳兒子好嗎??
這不是一針見血告訴我: 結了婚有了小孩還跑出來嚇人幹麻????
好在他要轉攤了
不然我一定會玩不起來

進去之後裡面果然是萬鬼聳動呀
阿卓仔就是阿卓仔
萬聖節這一天果然竭盡全力辦鬼
有被毀容的啦,有SM女王啦,有空姐機長.......等等
最可愛的還看到一對情侶扮台灣學生
書包上寫:華江
哈哈哈哈  好好笑
華江學生上學不會戴很可愛的角色小帽子好嗎??
不過很有創意就是了

小米今天穿的很上班族(不想太招搖)
但是在卡內基搖了一個小時之後
媽的竟然沒有人送酒來
想當初小米一入場就會有人送酒來
今天是怎樣??
瞧不起已婚婦女就對了
好~沒關係  我去換衣服!!
跟你拼了!!!

於是就把黑色 T-Shirt 換成綠色深V上衣
配上我的短牛子裙跟高跟鞋
我就不信沒有人會送酒   哈哈哈哈哈哈哈(邪惡兼不服輸的個性出來了!)
果然......哈哈哈
搖了半個小時之後
終於有阿卓仔以色瞇瞇的眼神望著小米深V底下的產物
只可惜呀寶貝
深V底下是外擴兼無料的失敗產品
認阿卓仔怎麼看都看不到個什麼鬼東西
最後大概都放棄了吧
小米還是沒有收到酒(好渴呀~~)

好~第二步:送秋波(幹~後悔)
大送特送之後
有了 終於有人走過來了......
只可惜~~更~是個大肚子兼小氣又色瞇瞇的阿伯!
還給我扮將軍???
你不知道將軍都很慷慨的嗎???
我都還沒表示我口渴就閃人了
還好  我也不吃虧
因為那個肚子太大  不是小米的菜
就把他送給衰仔凱西了
哈哈哈哈
凱西跟他跳一跳覺得他很噁心
又推給凱琳(可憐呀~~)

後來進來的芭比的男朋友(暱稱)在旁邊笑翻了
不斷譏笑小米跟凱西有年紀了  只能煞到這種蒼蠅
我也不願意呀~~
有年紀。。。。真的有差咩!

好在那個將軍走了之後
終於有阿卓仔送酒來啦(小米快渴死了!!)
他應該是看小米搖了快兩個小時快脫水的情況之下趕緊送來
不然等一下要抬一隻搖昏間脫水的豬出去  會更累吧!  
他們有一群人來
真的視羨慕死我們了
男的帥女的美 身材又都不錯
只不過很剛好的  請我喝酒的那個不是帥的
感覺像是幫大家看包包兼買酒給大家喝的
聊了一下
後來小米當然繼續搖那沉澱不少油的屁股
那個不帥的阿卓仔竟然派一個漲的像阿雅的已婚婦女來探話
阿雅:恩~請問你很忙嗎?
正在搖的阿米:ㄟ~~我在跳舞呀 怎麼了?
阿雅:恩~我朋友說你好像很忙。。
繼續搖的阿米:呵呵 我是忙著跳舞壓 呵呵
阿雅:我朋友說他很喜歡你 他覺得你很SEXY(爽)
阿米:優厚厚厚  謝謝啦
阿雅:如果你沒有很忙的話 你理他一下啦
阿米:ㄟ~~妳講的那個.................是我腦海中的那個嗎???
阿雅:...........................
阿米:你跟他說啦 我只是來這邊玩的 沒有太多想法啦

於是阿卓仔悻悻然的消失在我們週遭附近
不過正開心的時候在門口看到他們在樓下跟我揮揮手
小米也開心的揮揮手 只不過看到一個眼熟的
一問。。。。。
腰壽唷
真的是剛剛在門口遇到的那個廠商阿卓仔啦
這下臉丟大了
醜態被看光光了
希望業界不要傳太快才好呀。。。。。

這一搖搖了四個多小時
小米沒停過耶
哇哈哈哈
凱西在旁邊的椅子上都搖著頭說:這五年來累積的太多了 搖了這麼久才釋放三年半.......
抬頭看
腰壽 真的很晚了捏三點多了說
這個時候芭比的男朋友去上廁所
沒多久驚慌失色的逃了出來
很害怕的跟我們說他剛剛在廁所的奇遇

芭比男朋友:
剛剛在小便斗正要噓噓的時候,保全在敲旁邊的廁所(大便的那種),敲很久,結果一開門走出兩個男的,嚇死我了,尿也不尿了,趕快從廁所衝出來。。。。。。

講完還發現自己太匆忙了,太害怕.....連褲子的釦子都沒扣
哎喲~~真的是笑死小米了

小米真的不知道卡內基也會變降耶
而且那兩個男的有一個 站上卡內基bar台上跳舞
那個屁股很正耶!!!!
怎麼會是GAY!!!!!!!!
TMD  小米太失望了

不過就像灰姑娘一樣
時間到了 還是要回去當灰姑娘
看看時間 ㄎㄎㄎㄎ小米搖屁屁搖了四個多小時
都咪休息耶  也不會累耶搖到林晨四點多)
哇哈哈哈哈
這五年來壓抑的情感終於放一些出來了
太~~~開~~~~心~~~~~~~啦~~~~~~~~~~~~~~~~~~~~

下次再把剩下的一年半放出來
不過喔  現在都已經是招到誘老又色又胖的蒼蠅
下次再來的時候 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
想當初 都是正常人來把小米耶
果然 年紀真的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