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81

如果我每天都這麼早起床,我的主管應該很開心

這是我在清晨4點多起床的第一個念頭

今日行程: 花蓮-臺東,花東海岸公路(台11線),約170公里,限時11小時

四點半起床,五點吃早餐,六點之前到會場(我們不是競賽組...有跟得上出發就好)

以下是隨身攜帶的物品,補給很重要的!! 

IMG_3878

六名越級打怪不怕死的挑戰者

IMG_3926

每當看到出發的拱門的時候,內心就很緊張,此時蕭哥說,我們站後面一點,晚一點出發

我一聽到立馬說.................我不要啦~~~我不要在後面(心情已經噴出去了,不容緩怠)

IMG_3929

神鵰俠侶看著我說: 一開始的時候不要暴衝,過了牛山之後再加速,均速維持在**

殊不知,其實這時候我的腦容量只剩下"衝"這個字了

宗哥看著我說,不要衝太快喔............................... (眼神滿是懷疑跟試探...)

結果槍聲一響,我就衝出去了.....

一路騎一路擔心牛山會不會爬不上去,記得之前跟菲利浦來的時候,這坡陡到我下車牽車

宗哥說要過牛山再衝,我現在衝會不會等一下GG? 一路上就是這樣的一個內心戲

結果.... 甚麼山啦!!! 沒有巴拉卡可怕啊

於是我九點多就到午餐地點了....

一出發的時候,告訴自己一定要記得看一下風景,這一趟不可以只有騎車

風景也要看........還有拍照

騎了一段路之後,嗯~算了  我騎我的車好了

這一路上只有陰天跟海浪以及要下不下的毛毛雨

當然這一路上的內心小劇場是不可少的

一路騎一路追(追誰?)  覺得前面的人怎麼這麼多

風又很大,想起隊友說要找破風的人擋風,卻找不到速度相當的

此時看到老闆娘一行人,就跟上....

沒想到很夭壽的是他們騎好快!!!!!!!!!!!!!!! 

沒有意料到身材纖弱,漂漂亮亮的老闆娘速度這麼快 

突然來了一個不知道是誰卡了我前方一下,車隊就這樣消失了 = =

心裡想  算了,我騎我的好了

此時煥偉(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從我身旁經過  看了我一眼說: 跟上!

跟上個屁啦!! 也是一個速度快的!! 看一下我的車是入門級的好嗎

又跟了一段............馬的  這一票人是怪物級的嗎? 我跟不上啦!!!!

然後又是自己一個孤單的騎,中間有看到 Jet Jet 

鼻咽癌後控制良好的車友

他總是說慢慢騎,如果在牛山看到一個人慢慢騎的  就是他,記得要打招呼

我聽你在...................................... 這傢伙速度也很快

大家都說慢慢騎,結果都是我落後

不過Jet Jet 後來我沒有看到他,他說  肚子一陣翻滾就跑去上廁所

排隊就半個小時...... ==

還好我平常有便秘的習慣?? 

約莫09:10我就到午餐地點了 (79K)

雖然五點吃的早餐經過這一趟之後應該有餓了

但我不餓............  又看到這隊伍,身上又是汗又是剛剛被小雨淋濕的車衣

想了一下,我繼續往前走好了  我不想排隊,好麻煩

IMG_3955

怎麼知道過了怎麼知道過了八仙之後!!! 就! 開! 始! 下! 大! 雨! 了!!!!!!!!!!!!!!!!!!!!!!!!!!!!!!!

前面的小雨我就不計較了

後面這個雨太大了!!!!!!!!!!!!!!!!!!!!!!!!!!!! 太誇張了!!!!!!!!

而且一直下到台東  也就是說我們淋雨淋了一百多公里  (心裡只有你媽的)

這一趟路只有音樂跟大雨陪著我

心中無限幹

來一張善心人士的照片,看到那雨滴了沒!!!!! 

ZIV_1713

說到照片,我有記取教訓,為了不要讓隊友笑我騎太快沒朋友也沒照片

這次我學乖了

看到人影(攝影師)就放慢速度微笑  搞得我覺得自己像花癡

好幾次都只是工作人員 XDDDD

還有一次,我看到大家成一直線慢慢往前騎,我也跟著排隊,結果發現,只是爬坡慢而已

心理滴咕...這坡很簡單啊!! 就又加速騎走了

因為花癡戰術發揮功效,這次的照片很多 XDDDD

05274db10de03ef3f60b2b20e39a6a3e

自己也拍了幾張,但其實有點難,因為鏡頭上都水,很難清乾淨

IMG_3953IMG_3943IMG_3940

我覺得我太認真的,一點多一點就到了  XDDD (假掰)

IMG_3972IMG_3969

IMG_3981

隊友隨後才到,不過這時候我已經在那魯灣大飯店裡的SPA裡洗好澡,換好乾淨衣服喝著咖啡等著他們了 XDD

不得不佩服我的隊友們,以平常訓練來說他們可以一次完成170公里的騎行距離,是很厲害的!!

衷心佩服!!!!! 潛力無窮哪!!

IMG_3985

*****************************************************************************************************************

安頓好一切之後,稍作休息,我們走了一段好遙遠的路去吃晚餐,出發的時候,老闆娘看到這一幕笑翻了

她說我好似大姐頭的帶一群人去幹架 XDDD 

這拍出來好逼真好好笑,笑了一路 (對 我們還笑得出來其實不簡單  都淋一天的雨了!)

128359625_10221530154257023_814489092118022153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