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研討會在大家面前說看過我的那一位仁兄
後來真的找小米去面試
小米心理爽的咧
只是喔
大公司都這樣嗎??
今天打電話給你 後天就要去面試
現在是怎樣???
雖然平常盈盈  但是一到有要面試 就特忙耶
不知道是不是講好的
小米什麼都沒有辦法準備....

那天那位仁兄打完電話 就叫我上線填履歷跟做性向測驗
小米一上去看    哇靠!!
他馬的B 都是英文耶
好ㄌ好ㄌ
你說履歷搞一份英文版  這我還看的懂
但是....

那個什麼心理測驗!!!    BB弾也是英文
而且還有130 題耶!!!!    小米查單字就從第一題查到最後一題

B B 彈!!!!

光是這兩個就搞了一下午....  >"<

小米只能安慰自己說大公司~~~應該都是這樣子的吧
隔天晚上 小米怕迷路
晚上就叫8、9點下班的老公帶小米去勘查地形
就怕當天找不到路遲到影響緊張的心情
結果順道探望很久沒見的妹婿又搞到很晚
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還要熬夜做當天下午要在公司辦seminar的資料
一直準備到一點多才睡     怎麼這麼不巧~~~ 嗚~~~


當天一早
小米整裝待發
約10點我8點半就出門
再怎麼樣也不會遲到吧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送完小朋友去上學吃完早餐就到了
還好妹婿之前在這間大公司做過保全
流程先跟小米講過了
所以小米算是"老神在在"的晃到那邊去
結果!!!!!
就在重要的時間點
小米.....竟然

肚     子     痛.................................
現在是什麼時候丫還鬧肚子!!!!  
又不能到人家公司裡拉肚子 >"< 
只好折回附近的加油站 棒賽!!

這個賽一棒
整個氣勢都沒了...  

一到人家公司就要先考英文
英文裡除了聽讀寫之外
還要考 作文測驗
作文耶

馬的 要考作文????
馬的 要考作文????
馬的 要考作文????


好了那是人家的規定 要認真寫
人家公司又不是我開的
我開的也不需要我去面試
就這樣吧

結果那英文
爆難!!!!!!!
不是難在我看不懂
而是難在不能回上一頁看剛剛出現的短文寫什麼!!! (電腦做題)
還要統整那段文章寫了什麼
那個答案....還是總結耶
媽的B 我要把整段文章背下來耶!!!
這對一個昨天晚上熬夜加工的中年女子來說
是多麼辛苦又空白的事情  >"<

好好好~~~
我英文爛~~
那就算了 起碼我自己不會知道
就在小米回答完所有的問題之後
噹噹 出現另一個page出現在小米眼前

Your English Level:   LV 1

 Your English is only fucking LV 1

  Your English is only fucking stupid LV 1

蝦咪!!!
小米英文只有Level one!!!!!!!!!!!
有沒有搞錯呀!!!!!
就算是在公司
小米也有 Level 6
結果聽力還比閱讀好

靠!!!!!!

就算我爛 幹麻給我看?????????
為什麼?????
結果小米在心情大受打擊之下
主管面試的時候....自己把薪水打了一個大大的折扣
因為小米心理不斷的出現一個聲音: 

Level 1 的人還敢要什麼新水呀
Level 1 的人還敢要什麼新水呀
也不看看自己什麼水準......


今天......又過了一個很瞎的一天
馬的


我以後不要去面試了啦 !!!!

我要把104關起來

以後就在這間公司老死算了 !!





給即將面試的人一句話: 應徵之前 真的要好好準備呀!!!   千萬不能像小米一樣白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