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以前
黃凱西跟他的舊日車友雪莉約好今天要去找她遊玩
帶著兩支拖油瓶就開開心心..........吵吵鬧鬧的出門啦
其實今天本來不想出門的
因為外面又霧又是雨又是陰天的
但是想到雪莉高八音的分貝挖苦著說: 唉~我就說嘛~~人在情在~~人不在喔  什麼都沒了 連來找我玩都沒有
所以不顧搬家後酸痛的肌肉  也不顧拖油瓶的吵鬧 我們出門了

在淡水
吃完了阿給就跑去帶水河邊的星巴克去給他喝又讚又好喝的咖啡
雖然肚子裡已經有了麥當勞2號餐跟麥當勞咖啡+淡水創始店的阿給.....
小米我還是努力的給他塞進一杯Vendi杯美式咖啡......
在星巴克 小米很識相的坐在外面
因為拖油瓶的吵鬧聲 不是凡人可以想像的
只是喔.....沒想到隔壁竟然坐著一對夫妻
男的是阿桌仔 女的是華人
凱西跟雪莉才進去點東西沒多久
小米就被這對夫妻建議"小聲點,因為他們輕輕的說話時.....都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怜杯第一次坐在戶外被要求小聲點.....
有夠衰....
死阿桌仔  要看書不會去裡面看喔
太陽那麼大你那本書字這麼小很傷眼睛捏
看看無辜又可愛的拖油瓶.....馬的!丟臉死ㄌ
這兩支從頭被我罵到尾也很可憐
小支的就跟大支的說:安~ 我們一起去看糖水好不好
大支的就說:好呀
於是兩支一起手牽手走到岸邊看"淡水河"......
小支口中的"糖水"就是指淡水河 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滿腦袋糖果 連淡水河都變糖水河了








你以為這裡是巧克力工廠的巧克力河流呀


聽說那對夫妻離開的時候還搖搖頭
富有正義感的黃凱西氣的要死
要耍浪漫.....不會去五星級飯店耍喔
跑到淡水河來耍 有病呀
還好小米沒看到 不然應該氣死了吧

算算
我們這三個人裡應該算小米最俗仔
最富有正義感--黃凱西
最恰--雪莉
最壯--小米

哈哈哈
要打架的時候我才派的上用場吧
不過應該不會到哪時候
因為黃凱西應該會用他理智的腦袋勸對方加入教會...接受上帝的洗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