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一. 
前一陣子在找的初戀情人的消息
昨天晚上已經證實: 他還活著 而且好好的
所以
小米是被凱西嚇死了

事情是這樣的:
上上週小米回娘家,翻了翻國中畢業紀念冊回顧
翻著翻著就翻到他的電話
小米想 也15年了
應該搬家了吧
可是想想凱西說他們家從來沒換過電話
想想 還是記下來
等自己鼓起勇氣再撥電話去看看

上週四下午下班前 七點多~
鼓起勇氣撥電話
撥電話之前想過無數種可能
像是:
1. 您撥的電話已經暫停使用
2. 沒有這個人
3. 沒有人接
4. 初戀接..... 但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一整個尷尬
5. 初戀接.....但是聽到我是誰馬上掛電話
6. 被他老婆or女朋友逼問我跟他的關係
7. 他家人說: 他死ㄌ 你哪裡找?
8. 他變植物人了 不能聽電話 (之前的相關新聞說因意外命危躺在醫院急救  當然是一個跟他名字一樣的人)






不過電話鈴聲響了響 沒人接
小米我也如釋重負的趕快掛電話........ 好在沒人接.......呼~

後來又有一天差不多時間打也是沒人接
小米想 ..... 該不會變成公司行號了吧?
想說那在白天打吧(不過後來太懶就沒打)
一直到昨天八點多打一次
馬的!!竟然有人接!!
小米挫的要死 (因為沒有心理準備)
講話都會抖~
接電話的是他媽
對話如下:

婦:喂~妹嘴項?
米:你好~請問陳XX在嗎?
婦:利細項?
米:ㄟ~我是他國中同學
婦:ㄍㄡˊ中同鞋?叫下咪ㄇㄧㄚˊ?
米:我姓徐啦 (他國中同學沒有姓徐的女生 )
婦:喔~他不在啦
米:(心虛)喔 好那我再找他 謝謝

馬的 小米緊張死了
不過唯一開心的是...........他沒死耶
這對小米來說是最好的消息

不過講完之後
小米突然醒了
開始覺得這種種一切......
真的是給他媽的有夠無聊 (請容許我講髒話 因為小米真的很瞎)
沒事擾亂一池清水做什麼???
所以....  沒事不要打擾人家生活
有知道他活著就好.....

++++++++++++++++++++++++++++++++++++++++++++++++++++++++++++++++++++++++++++++++++++

另一個好消息就是
嘿嘿~~
小米有瘦了
嘿嘿~~
瘦了 0.4 公斤喔~~~
破 70 了 
開心呢

不過這件事 也很瞎........
0.4 公斤 又不是4公斤
唉~

公司呀~~
你趕快振作呀
不然小米不知道要瞎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