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終於結束了
這一年心情的起伏  不是三言兩語解決的
回想過去的一年
哇~~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像是:
1. 公司出狀況,人事大動盪....逃的逃,離職的離職
    小米找工作不是被打搶就是傻呼呼的答非所問 殘唸呀

2. 馬英九當選台灣第二民選總統(前面連任的不算),國民黨重掌政權

3. 陳水扁下台之後便成過街老鼠,唯一的貢獻就是讓國民茶餘飯後有話題可以幹譙.

4. 小甜甜布蘭妮終於減肥成功.返回舞台.
 但是小米瘦的三公斤在春假的九天全部回來,還附加利息,也把用不到一年的電子體重計踩壞了..冏RZ

5. 大陸三鹿毒奶爆發,造成全球媽媽恐慌.事實證明母奶最好!!

6. 天殺的雷曼兄弟破產造成全球經濟蕭條(馬的!把我的年終獎金還我!!)

7. 美國第一非裔總統歐巴馬上任,不過上任第一件事就是收拾雷曼兄弟的爛攤子....看來也是長路漫漫

8. 香港出了兩個世紀賤男--陳冠希 & 倪震.
 一個偷拍性愛錄影帶造成日本男優一度擔心自己沒工作
 一個腳踏兩條船又戲劇性的跟周慧敏結婚 一個傻一個賤....這個世界小米越來越不懂了...

小米的腦容量就這樣了
會影響小米八卦話題的標題大概就這幾個了吧

至於2009...................我已經不想在想下去了
因為.....大家都挑2009年結婚呀.....  >"<
而且體重計初三就壞了嚴重影響我的心情....
恨呀~~~


不過希望2009年能夠更順利
小米希望:
1. Candy (高中同學)能在2009年嫁出去,別再殘害人間了
2. Kathy也趕快頂著茂密的頭髮嫁出去,別再殘害小米的眼睛了
3. 肯尼.....你知道的 你的頭髮要趕快長出來,才能找到GF呀....
 我不想多一個GAY朋友......
4. 雙特務J不再特務,讓PM有好心情工作
5. 公司賺大錢,讓股票上市,小米很需要他來顧一個馬莉亞

好了
小米2009年的願望就降 很短 很好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