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有一場廠商辦的課程是關於國際換證的注意事項
本來想聽聽最近有沒有新的法規跟規範出現
沒想到.........
遠從挪威請來的講師講的都是申請時要"準備"的資料
而且很厲害
目測大約有7, 8個國家   準備的資料一模一樣
他也可以從頭講到尾
反而是new update的部分都沒有講
是我聽不懂嗎???  還是太久沒用英文 頓掉了
後來凱西說他聽的很辛苦 因為講師嘴巴含魯蛋......
我也很茫然

結束的時候
大家就在social .... 
裡面有來自各大公司的安規以及主管
這也是小米叫凱西來的原因
他到現在還沒找到工作
來這邊看看有沒有機會
就在social的當中...
有一個斯斯文文的中年人(班Q的安規主管)看到小米
很開心的跟小米說: ㄟ~我看過你耶
小米心裡想: 小女子何德何能讓你見過, 還是小米在哪裡幹了什麼好事被你發現??? 最近開車常按人家喇叭...)
結果對方接著說: 我在104上面看過你的照片.....

小米 一陣尷尬.............
那你看過我還不用我是怎樣?
好尷尬~~
因為旁邊很多人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呀
難怪凱西會遇到怪人三更半夜打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