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給它記取教訓
在這種大公司裡"千萬"不能穿著高跟鞋到處跑
尤其是需要到處繳交資料的時候
今天小米可是有備而來
穿著短褲+運動鞋 打算跟它拼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一早就跟大頭邱去總務處補繳資料
我們兩個人高馬大的走在園區裡非常顯眼
在眾人眾目睽睽的目光之下
我們.....迷路了...............冏RZ
走來走去找不到只好去問保全
在保全的指示之下從北洞的最邊邊走到南棟的最邊邊
花了很久的時間終於走到了 (感動呀~~)
身上都開始冒汗了(一路都有空調喔)
結果在總務那邊只有花三秒鐘就...解決了
小米白目的問: 就這樣喔????沒有難一點的程序嗎????
對方很傻眼的說: 嗄??什麼?? 要什麼程序???
然後又很客套的說: 你們能進來就是最困難的,剩下的就讓我們服務就好
(小米: @@" 教的真好呀。。。)

沒想到這一趟我們花了半個小時來回!!
一回到辦公室竟然看到領料單!!
小米的17吋超大NB來了
結果一樣的路線又要再走一次
就這樣又花了半個小時從最北走到最南...................
回到最後發現 小米我起水泡了!!!
有沒有搞錯呀!!! >"<

然後又走到大廳去看人家討論報告
又走上來
好死不死有訪客 我又走下去 再早到餐廳吃飯
媽呀~~~~~~~~~
一整個早上都在走耶
好在有穿運動鞋
如果跟昨天一樣穿8公分的高跟鞋
我看小米會死在路上........
不過給各位看一下小米的超大NB吧

下一張(熱鍵:c)


公司不能帶相機
所以手機拍的簡單看一下吧
講到這個超大NB
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超級OOXX的
小米以為自己人高馬大
對付這種NB綽綽有餘
從MIS出來的時候
還很優雅的抱著想一般的OL一樣很有氣質的那種
沒想到!!!!
這台神奇的NB竟然重到小米走到一半就給它"扛"在肩膀上
路過的人們呀
小米不是工人
但是這台NB真的很重呀

而且!!!! 鍵盤沒有注音符號!!!!!!!!!! >"<
我...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