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疑的,2011年是米生命中的一個轉淚點

是好的轉淚點  還是壞的轉淚點?? 

不知道  因為未來本來就是無法預測的

不能說發生了好多事   因為很多事都是持續的發生

只是有了一個最終的結果  一個可以被暫時接受的結果

就這樣  展開了新的人生  開拓一條新的探險之路 

認識了很多人  嘗試了很多新的事物   喝了超多的酒 (喝多不好)

有好的事發生  也有邪惡的事發生 (打死我都不會說的  所以別問)

不過一如往常理智終究戰勝衝動   只不過偶爾理智會放個假

還好生活中的一些事慢慢的走回正軌

心情得到了寧靜  

雙手放開 好好的擁抱生命

感謝主從未放棄我

感謝米的朋友們  好的, 壞的, 不小心經過的, 

還有那個在酒吧裡被我抓著聽我胡言亂語一個晚上的路人甲 (你真的有夠衰)

你們都曾經陪我度過那麼一段  即使是一小段片斷  米也感激在心

那一小段片斷對米而言是意義重大  :) 

 

老弟... 我很好啦  不要為我擔心   不要想太多  真的~

最近有想要買車  有看到不錯的幫我留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