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沒有嬰兒肥的一張......  冏

我承認  我來參加園遊會是為了吃吃喝喝用光我的園遊券而已

所以今天搬不少東西  ^O^

 去年沒有參加  不過前年來的時候  人超多~~~

相較之下今天就還好  不然人擠人  會死人的.. 

一早就妝水水的出門  因為糖果小姐不知道什麼時候到  所以一路走到公司去  其實也挺快的 

正好享受這賞臉的日光  真的是蘇湖ㄚ..... 

到公司的時候人潮正多  活動大都開始了 

只不過因為糖果小姐還沒吃東西  所以我們就開始找東西吃

今年的攤子也明顯得比較少  也好  這樣比較不會胖  冏rz...

<嬰兒肥的很嚴重>

看節目的同事依然很多  人多有時候熱鬧好玩啊

剛好經過的時候  百里兄的部分結束了 好想跟他說: Barry  ~ 是我啊  你還記得我嗎??

不過像小米這樣的小人物   又經過了六七年  Barry怎麼會記得我這個曾經是TVI主持人的小角色呢?

只好發揮小人物的本性....旁邊照照相就算了

 

2007 年小米第二次主持那個TVI尾牙跟總裁的合照  左邊另一個是寶成集團總裁蔡其瑞

更~~那A架泥肥............ 

很明顯的  小米大Barry好幾號  = =" 

 

自戀一下.....老了   唉  真的奶奶的老了  以後這種相片會有很多皺紋ㄚ

 

今年就...小米覺得還好  園遊會大概就是這樣  今年除了鐳射槍戰比較特別之外 

就沒什麼了   不過小朋友的活動還真多ㄚ

有些創意的遊戲也普利ㄚ促咪

  

  

  

廣達24歲的蛋糕  好大一個ㄚ  還不錯吃  蛋糕裡滿滿的都是水果  good~

  

   

公司助理母子女三人

 

哦~~值得一提的是  今年有好可愛的廣達小書包  這個有創意內

下次萬聖節要扮學生妹的時候  就揹他出去吧  ㄏㄏ....  只能掛在手指上  <3

 

*************************************************

好啦 在二樓廣場吃飽喝足 臉又再肥一圈之後就決定要去看 復仇者聯盟 

一堆明星在裡面   就算難看  也應該滿足眼睛了吧  說走就走是小米負有執行力的一面

網路訂位還不小心訂到了  哈哈哈哈  還不錯的位置喔  good!!

阿母說我的臉是圓  圓一點有福氣啦 ==> 放棄減肥的小米  >"<

至於這一堆貨品  只好隔天加班的時候再搬回去了  (菸)

何苦這樣累死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