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菲利浦期待了好久的第一次旅行終於要成行了

人家說從一起旅行中可以認識更多你的伴侶  我想  我應該看清楚了更多

不巧的是, 出發前一天過中午,菲利浦不蘇胡....也許是吃壞肚子

也許........他一點都不想去  這是我當下的感覺

哪有這麼賽要出門前就不舒服的啦??

去澳洲就好好的.... 哼!!

不過  他還是硬撐著去了 --> 悲劇的開始

 

你給我注意著點!!  用眼神殺死你  哈!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當地有舉辦活動,還有接駁車,熱鬧得很

但是隨著活動的結束,沒有了人潮跟接駁車,有點冷清

還好途中有遇到好人給我們指引路線  不然真的會迷路

泥看看泥看看....這種路我怎麼可能會認得ㄚ

要是以前看到這種泥濘的路   看一眼我就閃人了

今年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挑戰  ^^

 

一路上米都呈現著一路領先的狀態

這個阿豆仔是怎樣?? 不是很會爬山嗎?

怎麼一路走來喘吁吁,臉色蒼白的?

也許他說得不舒服是真的(因為覺得很賽怎麼會在出門前不舒服阿)

草嶺古道是第二次來  不過這次走的路線不太一樣  覺得很新鮮 ^^

不過美景是有的

可愛的動物也有,野外咩~~ 途中經過了一個像廢墟的地方

有很多貓內 ^^ 

飛利浦拍的水牛跟白鷺鷥, 可愛內

  

 

 

Finally..... 看到了熟悉的路..... 不然我還真擔心咧

 凸  好幾層的雙下巴見人了  = = 

草嶺古道其實算好爬的了

雖然有一小段的階梯是陡了點.... 會喘

但是又不是神仙對吧

一定會喘的  來呼吸新鮮的空氣吧~~~~ 大口大口的

來到郊外看這片綠油油的平原就很開心啊

上次看到有一些人走到這裡來看牛   基於面子問題   沒下來

現在沒什麼人  哇哈哈哈   就來走走  結果後悔死了  都是泥巴  = ="

還費了很大一番力氣才爬上正常的路   = =

真的是北七~~~~

 

但是Phil ... 他......... 他失常了   他好喘   而且臉慘白  還發黃發白

這時候我是沒想到他生病了   只是覺得他怎麼這麼遜... 

難道他說他喜歡爬山  是唬爛我的??!?!?!?!?!?!?!?

不過話雖如此  他還是跟我一起爬完這草嶺  還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

可見他多會硬撐

 

 

 

不過不得不說  雖然流了不少汗  

但是爬上來之後看到這美景真的覺得很值得~~ 

坐在涼亭看著遠方傳統的集鎮跟龜山島

既寧靜  又安詳  突然有一種想讓時間停止的想法

連菲爾先生都說這裡好美~~~  (菸)

早就叫你跟著我了~~ 

不過話說  跟外國人出遊還真不錯耶

沿路都有很多人對我們好好  到了休息的地方

登山客還請我們吃很多午餐   真的是太令人訝異了

 

台灣人對外國人真的很禮遇  很客氣

連我買咖啡  店員都會幫我弄個造型 星巴克的有笑臉

礁溪圍溝旁的溫泉魚點杯咖啡也有愛心

  


 不過很可惜的

這一趟旅程因為宜蘭隔天下大雨就提早回台北了

兩人還堅持要看一場電影

只是..... 因為菲爾先生人不舒服的太奇怪了  眼白還黃黃的

很恐怖  就去國泰醫院檢查

醫院很警慎的幫他做了抽血  初步研判是肝炎  只是不知道程度怎樣

就放我們回家了

不過隔天  就在我再去宜蘭的路上  他被叫回去住院了  果然是急性肝炎

肝指數四千多  嚇死人  

這一住  就住了三個星期  冏........

可憐的孩子   還跟著我爬上爬下的  硬撐阿你~~~


arrow
arrow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