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就是該多玩水  尤其是要在大自然的擁抱下玩水才舒坦

記得那年達裕要結束前一起去的畢業旅行的砂婆礑溯溪就讓我很懷念

很好玩很北欺呀  尤其是蔡大爺在山谷裡的尖叫聲讓我好還念 XDD

這次就看歪國人會不會在山谷裡尖叫..... 

行程很簡單, 但是體力要很好~~~ 菲爾先生聽我念完他都皺眉頭了 

8/2 18:48 自強(246) --> 21:30 花蓮  --> 白兔先生 check in

8/3 06:30 起床 --> 07:00 白兔先生送早餐上門(爽)  --> 07:30 溯溪王派專車來接(他們家的車變高級了)  

                          --> 抵達清水溪  

                          --> 溯溪 約四小時  --> 午餐 (全日供午餐 半日供點心) --> 14:00 幕谷慕魚生態導覽  

                          --> 17:30 白兔--> 自由發揮

8/4 12:00          --> Check out --> 13:00液香扁食午餐 --> 14:01莒光(654) --> 15:49 抵達玉里  

                          --> 租借摩托車往六十石金針山--> 19:31 莒光(611) --> 21:40 花蓮轉車

                          --> 22:05 自強(235) --> 12:01 松山

真的是太謝謝有訂台鐵票APP了, 查火車班次快多方變多了  


 8/2 這一天  匆匆忙忙地趕了公司的交通車就來到了松山火車站  這次比上次去花蓮的路順暢多了  

所以這次沒有脾氣暴躁現象出現 還有時間照相哩 XDDIMG_9734  

在車上就是睡~~~  拚死拚活的  很累

這幾次搭火車  火車都很準時~~~ 九點半我們就到了花蓮 

雖然是臨時找的民宿 白兔先生 但是品質跟創意讓米愛死了

當然 當天晚上找了間小pub喝了點小酒  就睡了個香香穩穩的覺了(喝點小酒真的不免俗呀)

8/3 的這一天我們一早就出發了, 在經過美麗的花蓮景色, 穿過天然的綠色隧道, 還要經過入山證檢查哨

才來到了停車場的集合處, 跟上次的國小大操場不一樣~~

  

  

看到了令人懷念的溯溪王行動更衣室..... 菲爾先生說這間對他來說 NG 了  

因為他比更衣室高.... XDDDDD

整裝待發~~~~

不免俗的走了一小段路之後~~ 在一個不起眼的小路就是入口

沒多久  就看到了令人停止呼吸的景象   多美呀

入水之後~~這水還真的是透心涼  在大太陽底下入水真的是~~ 猴嗨森 ㄚ

 

水真的是冰的....... 不是翻臉的冰的   是真的很冰.........................

認真的聽溯溪王解說中....

不是要幫溯溪王打廣告, 而是第二次跟他們的行程, 覺得他們真的很專業

雖然可能不如小間agent 或者 自己組團的有趣跟彈性

但是他們除了很逗趣之外  還給我們很有安全感

起碼在帶團的人數上  是足夠的

跳水第一關  後躺

P8030365 P8030366  

正跳都有問題了  還後躺..... 再有安全感的人都會怕怕

更別說.......這個了 

 P8030396  

挖哈哈哈哈哈哈    很害怕   但是玩得很開心咧

一如往常  山谷裡都是我的尖笑聲

所以每張下水的照片嘴巴都是開開的大叫

水有多清?? 看這張就知道

有沒有很清????   

一開始我只知道他叫我潛下去  但是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潛下去之後又覺得.... ㄚ是要做什麼??? 眼睛就張開  就變這樣了  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哩   雖然臉撐得跟豬八戒一樣.... 哈

(這張是說.....打我呀 打我呀~~~~) 很逗趣的菲爾先生

 

接著來到這關終於是正面下水了  但是高度也比較高

所幸是像溜滑梯一下溜下去   所以不會有軟腳的機會  哈哈哈

還是很好玩呀~~~ 

P8030430 P8030431

好吧.... 不得不說一下這張照片

米  其實也不是什麼勇敢的人  我也會怕高  這張其實是第二次跳水

前面都是用滑的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然而 這個地方大約有四米......... 不知道是不是注視著太久

第一次跳水的時候    因為看太久   竟然在石頭邊軟腳.... 整個人站在四米高的石頭上失聲尖叫

旁邊的教練怕我掉下去的角度不對撞到石頭

趕緊從後面拉住我拖回去..... 然後重跳

再次跳水的時候已經是手抖腳抖教練說什麼就做什麼  也不敢看太久

很刺激  哈哈哈   也很丟臉   >"<

P8030450   

想起來挺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到了最後一關....... 天殺的你們猜猜看有多高!!!!!!!!!!!!!!!!!!!!!!!!!!!!!

這鬼地方足足有八米高   還要選對地方跳  不然會跳斷腿   奶奶的咧

還需要攀爬一段山崖

當然菲爾先生啥都不怕的第一個跳下水  而跟在後面的米嚇得要死

但是!! 就在八歲小妹妹在我前面跳下水之後!!!! 我也覺得不能太丟人現眼的跟著跳了!!!

(其實前面還有幾個已經跳了)

跳下去的剎那間  這一輩子的經歷從我眼前迅速的飛過.....

但是很有快感   當下馬上舉手再來一次  哈哈哈哈哈

P8030494 DSCN0414

呵呵  真的很好玩耶...... 即使是第二次來  還是覺得很刺激  很好玩  溯溪王的笑話很冷爆

尤其是清水溪這個地方  簡直美得不像話   如果不說  真的會懷疑是在台灣嗎??  好愛內

P8030512  

 

 

 

 


arrow
arrow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