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49 

這時間出門其實很尷尬,因為...我還有一份報告沒看完呀 )))))))))))))))))

自己出門爽,然後認證單位工程在台北幫我趕報告... 真的是太心虛了

還好,有用緬甸明信片換取這廉價勞工,我才能爽爽得出去爽... (誤)

因為接近農曆年,所以今天機場有可愛的農曆風大玩偶出現

還送糖果跟可愛的貼紙喔~

出門的隨身行頭..... 書... 必備!!

但是!! 我竟然找不到我要看的書 --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結果買了"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是很好看的一本書.... 但是在虎航遇到氣流的時候

突然想到這本書....心裡想著: 媽~我會想辦法打電話給你的!!!!

IMG_7650 

看我緊張得要流汗,旁邊很有耐性的令人欽佩的媽媽安慰我..... 第一次搭虎航吼~~~~~~

IMG_7655 

她讓我安心許多,就打消了從天堂打電話給我老木的這個念頭...

IMG_7666 

這位媽媽真的讓我讚不絕口,絕大多的小Babe坐飛機的時候都會大哭.... 

這位媽媽從她們一上飛機開始就一直逗寶寶,一直跟他聊天、講話

從台灣到泰國這趟也不算短,她竟然這麼這麼哄寶寶.... 看到我都慚愧了

隔壁小一個月的女娃兒...就哭了整趟旅程,哭到燒聲,附近的乘客都很不捨

IMG_7693 

今晚停留的民宿是 Mon Lodge&yoga 是一間小小的、很溫馨的民宿

雖然只有停留一晚,但是他們家很有特色,還可以順便上瑜珈課 哈哈

小小的庭院,但是很舒適........ 

IMG_7703  

IMG_7698 IMG_7695

事後,我不得不說....泰國的食物好吃很多ㄚ)))))))))

民宿老闆介紹了兩間好吃的泰式美食... 但是鐘意的那間太遠,所以我們退而求其次

不過不得不說... 時值情人節前夕的這一天,人真多!!!!

IMG_7679

現場有live band 喔~~~ 唱得很好很棒哩,把場子的氣氛炒得很熱鬧

但是這張照片真的太糟糕,那位先生你翻什麼白眼呀~

IMG_7674

好吃的  一定要大吃一下 (其實是不小心點太多)

無論是泰式海鮮酸辣湯、青木瓜絲、什麼鬼東西的乾麵跟烤魚

都好好吃... 除了烤魚上面的那個屑屑之外

Thai food 

菲爾先生還遇到一位喝醉...但是又愛烙英文,英文又不輪轉的當地人

笑死我了~~~ 但是我們很nice的還是跟他聊天~~~ 

而且曼廊的居民好熱情呀~~~~~~~~~ 好可愛

IMG_7691 

不管是這位喝醉的先生,還是剛剛路過吃個烤肉的店家

每位都好好玩,很熱情咧,還自動說要跟我們照相~~~~~~

IMG_7673 

這一晚~ 很棒,很歡樂

其實當隔天早上小粉紅來接我們去機場的時候.... 還有一點捨不得

還有私心想留下~~~~ 有機會再來吧!

IMG_77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曼廊 Mon lodge&yoga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