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頸椎壓迫,去奧地利滑雪又扭到內外十字韌帶之後
能做的運動就很少了
於是我有兩種選擇
一. 飛輪
二.瑜珈

姐就是霸氣

XDD 我參加過一期的瑜珈之後
深深覺得這種有氣質有修養的運動 “不適合我啊"!!!!
我需要 “賀""啊!~~~" “嗯!!!! “等等可以發洩能量的運動
總之鬼吼鬼叫
我不需要被認同是女人,要有氣質…..
這種東西 一被生出來就沒有的東西不需要勉強

記得小時候老是被老木罵老是跟男孩兒混在一起玩 沒有女孩兒樣
在這邊我要說 : 媽… 我這天滿43歲了
我身邊的玩伴依然是男人 XDDDD 有老的 有同年的 有比我小的
阿…怎辦? XDDDDDDDDDDDDDDD

此行一起報名的隊友: 我沒在等的
廣達的同事: (乾 都不等我!)

大會在0700的時候開始放第一批
同行隊友說…………..我們最後再出發!!!
我這緊張大師很緊張地說 這樣好嗎???
他們說沒問題的
但是在第一批出發的時候
我出現了貴賓狗的小碎步……….我也想跟
但主人說等等………
第二批 ㄅ一ㄤˋ 的出發之後 我更緊張了 小碎步更碎 >"<
我! 好! 想! 跟! 著! 走!!!!!!!!!!!!!!!!!!!!!!

然後我的隊友跟我說……..等我!

很有趣很愛車的車友

但………..我沒有
等到同行的哥同意之後我就噴出去了
說噴也不為過
我急啊!!!!!!!!!!!!!!!!!!!!!!!!!!!!
急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就怕被拋在後面
於是我一路衝衝衝衝衝衝
市區騎車的方式我熟! 我管你老師的我幹嘛被你們這些汽車卡在後面
老娘有更重要的事情往前走?
What is that????? 我怕迷路…….跟不上……… 反正我要跟上就對了!!!!!
於是我一路衝阿………………..

市區的街道都被腳踏車給塞滿滿了

在市區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但!! 阻止不了我往前衝的慾望!!!!!!!!!!!!!!!
Even 到了什麼牌樓 (印象中看到有這個字樣)
很多人停在這邊 (不知道在幹嘛)
我看了一眼之後就左轉走了(又沒吃的……………………..)
怎知 左轉之後就是上坡了 更
突然想起菲利浦在行前跟我說 wow …….. 有25公里的上披耶
害我緊張得要死
結果一看 喔 好像也還好不過就是上坡……………………..
怎知半個小時之後 我卡鍊了 更!!!!!!!!!!!!!!!
菲利浦的美麗達 是台10年齡的老車
齒盤跟鍊條已經可以當我老母的阿嬤了
如果任性的變速 是會卡鍊的
但老娘我就是任性 所以卡鍊了
原本只有卡後鍊 怎知喬著喬著 前後一起卡 卡到高高點
更……………………………………….

此時無良車友經過 不經意地聽到他說 “硬騎阿 牽車吧"
X你老師的吃我多久的灰不甘心????????????????
老娘硬騎 就是比你快!!!!! 你就不要被我追過!!!

然後 有一位阿伯停了下來問我 需要幫忙嗎?
此時滴汗滴到快掉淚的我只好說要!!!!!!!!!!!!!!!!!!!!!!!!!!!!
阿伯讓我想到了前陣子無良的新人說公園的阿伯總是對她好
靠杯 阿伯人真的很好
手都黑了 也不放棄
連家裡的Key都拿出來喬了
要不是這台是阿多仔的車
我可能會跪下說: 不要~~ 求求你

半個小時之後 我噴出去找剛剛那位酸民評理!!!!!!!!!!!!!!!!!!
沒找到 但我找到了補給站 補了水
又找到了第二個補給站 補了水跟香蕉
吃完一根香蕉後 沒停又踩著車出去了
一邊騎一邊想: 我幹嘛不停下來休息???
阿…. 就某人跟我說三個小時就騎完了
眼看已經過好一陣子了…….. (但其實還差很遠好嗎)
心中就是有一股不服氣 (其實是蠢)
還差點被香蕉噎到
手啊腳ㄚ臉啊都是鍊條油 髒死了又沒地方可以抹掉!

小花貓一隻

吃飽了再上XDDDD
出發之前,阿多仔很好奇地問我100公里是騎到那裡?
會經過哪些地方? 風景美嗎?
大概只有我是全程放空
我只在意我會不會迷路,會不會落單,會不會被回收…… (粗俗!!)
於是我寄給阿多仔看這次的路線圖

     

阿多仔比我還興奮地說: wow 這邊很漂亮耶
而且….你爬坡有25公里,應該沒這麼簡單,會有點辛苦
此時我才驚覺!! 什麼!!!??? 社長不是說一路滑下去嗎?
我仔細看了一下….
真的很夭壽啊啊
社長事後說….. 沒有上坡 怎麼會有下坡???
現在流行話術騙人就對了!!

撇除被騙之外,濱海一帶的景色真的很美

其實在爬坡的時候,那位陌生酸民也沒有錯
菲利浦的這台車真的是被我硬上的
10多年的老車還被我抓來爬坡、衝刺
真的也是辛苦它了
但…..從上次巴拉卡之後
我深深的體會到
硬體可以決定速度跟你去的地方
這次更加驗證了這件事
你說我買車嗎?
嗯~~我覺得我可以好好的考慮一下這件事了
畢竟….. 兒子大了 也不太需要我太常煮什麼東西
煮食這件事真的現在成為了興趣

回到家之後才發現新買的腳踏車包包裝錯地方了 XDD

出了山區之後過了幾個隧道之後
果真有好爽的下坡 XDDD
只是一到濱海 有上上下下的小坡
爬了幾個坡 也滑下幾個坡之後
我忍不住罵….. 馬的! 上坡逆風!! 下坡逆風!! 還有什麼??!!!??!?!?!
到了濱海之後 除了大逆風之外 加送了側風
非常的夭壽!!!!!!!

抵達終點線就是爽快

這一趟 我覺得到了濱海是最痛苦的
尤其是阿伯幫我把鍊條從車軌中挖出來之後
一直都覺得有被加阻的陰謀
還一直檢查煞車皮是不是卡到哪裡了
騎得十分不安
所以到了海邊一直覺得騎不順,很障礙
所幸,過了龍洞之後,有一些風景是我見過的
開始回憶我是否經過了什麼地方
跟誰來,玩了什麼
慢慢地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此時大腿已經覺得緊繃了!!!!!
甚至已經開始聽音樂的重拍
提醒自己一個重拍 一個蹬………..
然後每每看到一個搖旗的工作人員
我就好想問他…..快到了嗎 >"<~
但我不敢….. 太丟臉了
撐到最後 我真的忍不住了
對方說 快到了啊 前面30公尺右轉就是了
ohhhhhh YES!!!!!!!!!!!!!!!!!!!!!!!!
我終於騎到了!!!!!!!!!!!!!!!!!!!!!!!!!!!!!!!!!
火速照了相!! 就飛奔到服務台

騎得這麼辛苦就是為了吃上一口便當

不過一個人到終點是很孤單的 XDDDDD
我這麼愛講話都找不到人講話
只有車友好心的提醒我說….妳的臉髒了 XDDD
我只想先吃便當 我好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餓很餓很餓!!!

一個人騎車有多孤單??
大多數的時間,我只有聽到音樂聲以及自己的喘息聲
突然聽到左後方有一個男生的聲音說: 這段有點危險,要小心騎喔
這如同一股暖流穿過我心
我開心的說: 好!! 謝謝!!!!!!!!!!!!
講完轉頭看對方 對方完全沒看我
我問: 你是在跟我說嗎?
對方尷尬得比了比我的右前方……
我又忍不住說………………你可以關心關心我嗎????????????????????
(智障喔!! 你誰啊!!)

車友們都到齊了!!! 但這股氣勢應該不是想殺了我吧?

不過這趟是累積個經驗
因為天氣炎熱,又有一點距離
所以隊友們都抽筋了
只是聽他們討論抽筋的狀況 我怎麼忍不住一直笑
真的很沒有禮貌XDDDDDDD

終於大家都到齊拍合照
環大台北100公里自行車挑戰賽 get!!

更多不相干而且也沒什麼的照片: https://www.flickr.com/photos/miranda-hsu/albums/72157715940727852/with/50311071212/


arrow
arrow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