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好久
經過了無數夜晚的失眠
死了幾百萬的腦細胞
今天終於說出口
同時打開了久違的104
凱西曾經跟我抱怨過:很久沒有摸104,都不記得怎麼用了

我說:104這種東西,不熟也罷,久久用一次把履歷打開,讓各企業有機會認識到自己就好。。
太熟了~~表示常常用~~
對企業而言也不是一件好事

今天早上小米股起了勇氣跟老闆說明小米的決定
但是以公司的狀況
小米不想賭遣散費
也不想賭公司其實只是想辦法把米蟲lay off 

其實從去年開始
小米就覺得身邊的環境慢慢的開始有了變化
像是家裡的環境
小孩慢慢的長大了
本來  覺得perfect 的公寓 慢慢覺得不夠用了

* 牆壁出現了龜裂  漆掉的亂七八糟
  跟房東講 房東竟然叫我用海報擋起來就好 

* 蟑螂螞蟻到處跑.....  >"<   想換~~

* 弟弟要上幼稚園ㄌ 保母也即將卸任~~

* 工作上的窗口換的亂七八糟
   原本對PM PM現在也不太管 有時候管有時候不管
   業務換的亂七八糟 有問題不知道找誰
   沒問題的 問題不是安規的 一直問我   >"<

* 認證單位的窗口也換   
  其實也沒有很多個   只有張珍妮即將為人妻  有可能離我而去....... 

*. 新法規不斷的出現
   這是最累的一個   光是 GS PAHs 就能讓我頭昏


以上~~~~點點點點  

從小 我就不是個會在逆境中生存的小孩
到了現在也是一樣
小米就像隨波逐流的種子 
雖著波浪流浪
浪 飄到哪裡   
適合的就生根
不適合的 就再隨著浪繼續飄
一直到有適合的土地

現在小米覺得那一股波浪 又開始拍擊著我...
對於前途茫茫的小米
唉~~
突然莫名的害怕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