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手: 你一定不愛我

左手: 怎麼會? 我天天陪著你還幫你洗澡,怎麼會不愛你?

右手: 那你一定不夠愛我

左手: 寶貝~ 我真的很愛你 我要怎麼證明你才了解?

右手: 那你為什麼幫我擦指甲油的時候都擦的這麼醜???

          我都幫你擦的美美的~

左右: 妳還敢講! 妳幫我擦的比腳趾頭還要醜! 而且小米都會穿鞋子  

          誰看的出來他們穿過衣服??

右手: 我..我......

凱西: 不用吵....都很醜   吵下去沒什麼意義

小米: 嗚~人家也只是想玩玩看而已咩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