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一個同學 Candy
是我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以前我們常常約去看電影
常常被他等.....
我記得....好像都是我欺負他比較多 哈哈
籃球員咩 比較任性

上大學的時候我們是不同時間上的
我大四的時候他好像才大二
大四的時候我已經從球隊退休了
開始捕捉我人生叛逆愛玩的時光

就......把他帶壞了
哈哈哈 上夜店而已啦
然後這女的可以打破我每一個保護自己的禁忌
真的是有他的
最後為了一個不成熟的男人吵架不連絡

最近.....
她失戀了 ( 有意請內洽 )
我們又比較多聯絡一點了
算是撿回一個朋友吧
希望我們有情可以長長久久
她那包紅包能跟凱西一樣趕快包出去........
(應當事人要求不能公佈玉照, 所以只能以小虎取代......)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