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天
到了宴席要散的這一天
雖然說等了很久
但是一但到這天的到來  還是很不捨
還是很傷感

想93年到這間公司還是什麼都不會的傢伙
只靠著一張嘴跟少的可憐的經驗來騙吃騙喝
然後讓母公司的前輩做教育訓練
然後獨立作業
然後大聲說話

這幾年裡
我學到了很多 也看到了很多
或許這些經驗對某些人而言只是小CASE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無比重要的經驗
很多人工作了幾十年兜沒有遇到好的公司好的環境
很慶幸的 小米我遇到了
感謝大家曾經對小米的幫助
感謝大家接受小米的黃色笑話以及大聲婆
我會一直記得的

今天在收拾東西的時候
看著滿桌滿抽屜的文件,零件,跟同事出國玩的照片
就想起小米常說的一句話: 達裕就是我家!
所以我累積了超多的私人物品在這裡
有時候回到家發現這個沒有那個沒有
就會馬上回到公司拿
或者是絕得放在家裡很麻煩 乾脆放到公司解決

唉~~~
回憶一件一件的浮上心頭
鼻頭也越來越酸
會變成這樣不是大家願意的
無奈 這是環境呀

未來還很長
希望將來在職場遇到的時候
我們還能像一家人一樣
相互扶持 相互成長
然後一起製造另一段快樂的回憶

達裕的同事們 小米祝福你

ps. 小米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