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參加同學會了
小米獨來獨往到只有高中還有在參加同學會
小學,大學的同學大概都不知道小米在哪裡吧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還帶了Calineu 一起參加
結果讓一堆老師跟同學搞的霧殺殺.........
怎麼有同學長的這麼沒有印象?
每個人都覺得很奇怪
當真相大白的時候,大家才"哦~~難怪,我想怎麼會有同學讓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下一張(熱鍵:c)

只不過Caline呀,你要檢討一下
我們這班都是66, 67的捏
妳是71的捏 被誤認為同學表示妳......很成熟
我們一起保養吧 ^ ^

高中生活對小米而言其實很裝的東西不太多
同學的名字都叫不太出來 >"<
雖然老師和同學都對"球隊"的很理解很體貼也很照顧
但是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失去的比得到的還多。
不過凡事都是有代價的
想要有什麼收穫  相對的就要有什麼犧牲
很高興多年後還有高中同學會可以參加 ^ ^

最後我要說的是
你們這些耍心機的!!
明明就說要扮鬼臉
為什麼只有我大頭比醜呀!!! >"<

耍心機的同學 一
下一張(熱鍵:c)


耍心機的同學 二
下一張(熱鍵:c)


明明都在裝可愛嘛   搞什麼!!  >"<


很感謝漂亮姐姐幫小米照顧臭小孩 他們回家還有很想你喔~
下一張(熱鍵:c)


唯一跟佳雯合照的相片被臭小孩搞砸了 我很你呀 >"<
下一張(熱鍵:c)


以後會很懷念的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