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東西可以寫了
已經接近精盡人亡的地段
只好再轉貼網路郵件來笑笑

****************************************************

 

MSN的經典名句

TOP1  : 之前我在巨匠上課,現在我在7-11上班...我的專業來自御便當

TOP2  :好人有三寶:司機.宵夜.修電腦---- 正妹有三寶:嗯嗯.呵呵.去洗澡---- 壞人有三寶:親親.抱抱.再推倒

TOP3  :如果你不能為你心愛的女人穿上嫁衣,請停下你解她衣扣的手。

TOP4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TOP5  :四不一沒有:不清楚,不要問我,不是我做的,不關我事,沒有意見

TOP6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

TOP7  :請支持立法,讓狗可以合法吃韓國人(請加泡菜吃)

TOP8  : 醫生叫我行光合作用別熬夜

TOP9  :我想要遠行,但是我找不到我的行李。我想要紀念我的青春,但我卻找不到筆。我想要死去,但我找不到勇氣。

TOP10 : 這辣妹我們只能說是仙女下凡...但臉部先著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