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EHP充斥,輻射危機四伏的這個年代

還有什麼是安全的食品,還有什麼是心安的環境呢???

小米不才,不會做豐盛的料理,但是我有一張嘴跟能幹的媽呀!!!

上週六(5/27)阿母打電話來

阿母: ㄟ 你今天有沒有要回來?

小米: ㄟ..... 今天有颱風耶~而且外面又下大雨 我還是不要回去好了

阿母: 好吧  那我自己吃我包的媽媽愛心肉粽好了

小米: 我馬上回去!!!!!

掛完電話 小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包好衝回阿母家,到巷子口的時候還打電話跟阿母:

阿母!!!我到了!!你可以炊肉粽了!!!!!

一回到家就嗑掉了兩顆............... 世上只有媽媽好呀~~~~~~~~~~~

 

阿母一共包三串  煮好了在前陽台晾乾(滴水啦)

 

它不大..不鹹  他是我阿母的燒肉粽

 

人家說這是南部粽  ㄚ好吃就好   有豬肉,花生,菜圃跟.............干貝 :D


等待甜辣醬的小胖胖們  :)   PS  甜辣醬是一定要的啦!!!!!!!!!!!!!!!!!!!!!!!!

 

阿母   真的是愛死你的~~~~~~

妳一定要吃百二我們一起手牽手到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