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飽飯跟Wesley進行母子倆沒營養的對話

米: Wesley 你以後長大要賺很多錢錢喔!

Wesley: 我以後長大要賺很多錢錢給媽媽~~ 只給你喔  

米:(喜) 真的嗎??? 你不要騙我喔, 你以後長大賺的錢會給你老婆吧(試探)~~

Wesley: 沒有~~ 我以後要賺很多錢給媽媽~~

米: 那如果你賺很少呢??

Wesley: 給把拔........

米: @@  你就賺很少了  還只給把拔喔

Wesley: (惱羞成怒) 我要賺很多給你!!!!   我要賺很多給你買菜菜!!!

 

暗~ 我只能買菜而已嗎???看來  我以後不能只說去買菜,我還要說買LV, Gucci 跟Armani!!!!

不然他會以為媽媽只買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