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19 

《烤雞的五十道陰影》培根紅椒粉烤雞

書到用時方恨少,早在這本書剛上架的時候我就看過它了

但是 沒買,當同學讚賞這本書的時候,我也沒買

想說架上這麼多食譜,假以時日需要烤全雞的時候,總會有一本書有吧!!!!

很遺憾的.... 就是沒有!!!!!!!!!! (拍桌)

阿朗師的自然風家庭料理有.... 但是我沒有茵陳篙呀!!!不甘心上網找了找.... 

看到網友分享,就....收了,順便上博X來怒訂

所以...我不知道他第幾頁.... 沒親自看過書也不是松露姐網站的感覺真糟 

(不是說分享的網友不好啦,是說我有人格潔癖,習慣的東西很難換新)

【簡單食材,豐富口感】G 一隻,全雞按摩橄欖油,紅椒粉,鹽巴,胡椒粉(忘了入鏡)以及培根

IMG_7293 

那個...紅酒是我的下廚飲料  哈哈

【步驟】

1. 將柳丁皮刨出屑屑並且與鹽、紅椒粉、黑胡椒粉混和

2. 將橄欖油加入乾粉裡攪拌均勻

3. 用橄欖來幫雞好好的按摩吧,它開心吃的人也開心

IMG_7297IMG_7299IMG_7300

2. 按摩好之後,將醃料充分塗抹在雞身,加料又加味兒

3. 柳丁切四塊後塞入雞屁股,再用棉繩粗魯的綁住雞腿,肥汁不落外田

4. 來個SM 好好地把雞綁好,才不會讓它展翅高飛.... 

IMG_7301IMG_7302IMG_7303 

5. 然後,以230度(我的溫度)用旋轉叉去烤45分鐘,但是同學,用叉子烤真的很假掰,感覺很炫,但

    我的烤箱火比較秀氣一點.... 45分鐘過了才發現他只有上面有火,下面沒有火  =__=

6. 烤完45分鐘之後,用培根交織在雞身,讓雞充滿著肉慾感 ==>這時候我就正常烤了

IMG_7305  

因為火比較文,所以我多烤了20分鐘,以後  我還是乖乖地照書上烤好了~~~

千萬不要自作聰明呀 (菸)

再用阿季的什錦蔬菜,一次做工,兩份享受,有菜蔬又有肉

香辣刺激的雞肉吃來夠勁兒有味,看來小米這雙手不只會按摩人體~

連雞體本身都可以降伏~~ 

尤其是蔬菜,吸收了雞肉的味道,加上蔬菜本身的甜味

我真的很愛這樣的烤法,尤其是當屁孩一下子把雞肉吃完剩下蔬菜的時候

撿一撿,整理一下拿去炒飯~~ 哇哈哈哈~~ 變成老木隔天的便當

難怪老木都瘦不下去呀!

 

【小插曲】第一次處理烤雞,在網路上跟傳統菜市場訂雞,然後他就會送到我家....

因為很討厭看到雞頭,所以特地交代請幫我砍掉雞頭

沒想到古意的老闆...給了我這隻比有頭還可怕的雞呀~~

這隻雞是1973年送上斷頭台的路易十六嗎?? =_= 嚇死小米了  >"<~

IMG_7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