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93 

《阿季萬歲》青醬 Pesto  ==> 點我看食譜來源: 松露玫瑰網站食譜分享

這是一個家裡的羅勒蓬勃發展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故事

拿來做青醬,再適合也不過了呀  哈哈

松露姐的這個青醬我做了好幾次,很愛很愛~~ 雖然說可以拿來當抹醬、法國麵包的烤醬

但是只要義大利麵一出,幾乎很少剩的....所以我常double 材料  :D

【材料】羅勒、橄欖油、鯷魚、松子、大蒜以及鹽

 

雖說我有缽,但是小到我的拳頭塞不下,也不知道當時買這麼小是幹什麼用(好看吧)

所以我只能手殘的用攪拌器打勻~~ 所以...嘿嘿~ 其實都放進去,按鈕按下去就好了 (懶!!)

不過松子還是有先烘香過低~~

IMG_6786IMG_6787IMG_6788IMG_6789 

再煮一鍋義大利麵淋上青醬,就是一到美味的義大利麵啦啦啦啦~~~ 

有松露姐真好~~~

IMG_6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