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21 

《阿季萬歲》波隆那肉醬 ==> 點我看原汁原版松露姐的分享文

聖誕大餐除了烤雞之外,澱粉類還能有什麼?

松露姐版的波隆那肉醬馬上浮出我的腦袋瓜裡

而且還給我找到了"番茄糊",對,以前我都是用番茄醬帶過

這次認真地找了一下,Tomato Paste 就是那番茄糊呀!!!!

廠商中文都翻番茄泥   :( 人家怎麼知道啦~ 所以有時候還是看英文比較正確

以下都是超松露姐網站的喔

【材料】

牛絞肉700克 (松露姐是用牛腿肉)

豬腳肉500克 (松露姐是用豬菲力)

洋蔥3顆切丁

番茄糊 4 大匙

番茄泥 1200克

【做法】

1. 牛豬腳肉混和揉捏

2. 用中火炒軟洋蔥(喜歡奶油的可以用奶油來炒)

3. 加入絞肉繼續翻炒至變色

4. 加入番茄糊翻炒均勻

5. 加入番茄泥翻炒完後,再滾一下,讓肉與番茄泥更融合

6. 再以胡椒、鹽或者自己喜歡的香草加味

相信我,第五點很重要!! 

以前我都是炒完,混和完,喇喇咧就上桌了~

看了阿季的方法之後,跟著做,果然味道濃醇很多

我們家愛吃起司,所以這道麵上桌,一定會鋪很多起司去焗烤

我們家兄弟的最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