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年是他媽的見鬼的一年

公司亂七八糟,被推薦到現任公司裡上班

不是現在公司不好

而是FU很差....  難道在你們心目中這些小兵就這麼不起眼就對了

ㄚ不就好在這個部門是個善良的團隊

無形中幫我放了一箭,不然我肯定悶死!

2009 年,工作動盪最大的一年

不熟析的環境,不熟悉的人,不熟悉的工作內容……

很多事情都要重新學習

感覺就像重新洗牌過了一樣

是真的這樣希望 重新洗牌

讓自己有一個新的方向。

 

2009 年心情糟到谷底的一年

不時胸口都有一塊大石頭壓著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我就知道不該看那麼多感人肺腑又狂催淚的電視電影

搞的自己淚腺又發達了起來

連聽個夏奇拉動感的音樂都會忍不住紅眼框

什麼鬼呀??????

雖然蘇民大師說今年是莫名感傷的一年

但是還是忍不住情緒不穩

而且還不知道為了什麼事不穩

我草泥馬呀!!!!

 

2009 年好朋友遠離的一年

就像前面說的換了一個新環境工作交了新的朋友

新的朋友還不熟

老朋友就一個一個離開了工作的環境

凱西離開了公司  以後沒有小胸部可以嘲笑

跟工作上合作的夥伴漸漸沒有太大直接的關連

感覺也慢慢疏遠 (這句是有特定的人 不是指每個人,這邊不說是誰)

就這樣 懂我的人不在

不懂我的人還要重新說起

這怎能不感傷?

 

2009 年也是婚姻亂七八糟的一年

沒有風 沒有浪 沒有匪諜打砲彈過來

就這樣停著不動了

發生的事情,其實每一樣都沒有什麼

但是累積久了,果然就是個問題

如果真要說問題所在

還真的不知道從何說起

只能停在原地等著

等著一個風 等著一個浪

期待這個風這個浪能給我我想要的

 

就這樣

2009 年並不是我喜歡的一年

它偷走了我的好心情

它搶走了我的陽光笑容

它把我眼睛的水龍頭打開

它讓我在人前戴起了面具 卸下了面具就躲在電腦面前當宅女

 

我以為時間可以慢慢沖刷這種感覺

看來時間還不夠長

所以我希望  真的希望2010年能夠好一點

能夠讓自己振作一點

能夠讓自己找到一個方向

也希望我所在乎的人能夠找好的方向能夠過的幸福

就靠你了20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